PPC 關鍵字廣告

PPC 計費方式採點擊付費制(Pay Per Click,簡稱 PPC),是目前常見搜尋行銷的方式,PPC 的作法是由客戶或是關鍵字廣告的行銷公司提出關鍵字給搜尋引擎,再透過競標的方式來決定各個關鍵字的網站排名與每次被點閱的費用,換句話說,也就是關鍵字競標價錢越高,您的網站排名也就越往前邁進。

PPC關鍵字廣告公司
廣大的聯播網

如購買 Yahoo! 奇摩關鍵字廣告,將會於 Yahoo! 奇摩、MSN 台灣、UDN 聯合新聞網、Seednet 數位聯合電信、ChinaTimes 中時電子報、So-net 台灣索尼通訊、ETtoday 東森新聞報、智邦生活館、Apple daily 蘋果日報…等各知名網站同時曝光,且只有在使用者點選您的關鍵字廣告時,您才需要付費。

為何選 Yahoo! 奇摩關鍵字廣告

台灣主要搜尋引擎到達率,Yahoo! 奇摩以超越 85.5% 的到達率超越 Google 的 49.53%,目前位居第一名位置,加上 Yahoo! 奇摩的功能多元性帶動許多商業活動,台灣企業習慣在 Yahoo! 奇摩作網路行銷,且 Google 擅長學術方面的專業搜尋,在廣告效益上與 Yahoo! 奇摩相差 4-8 倍之多,因此目前台灣的關鍵字廣告還是以 Yahoo! 奇摩為大宗。

關鍵字廣告五大優勢:
  1. 掌握精準的目標客戶群。
  2. 利用關鍵字組合,成效加倍。
  3. 合理的點選付費模式。
  4. 提供完整報表及彈性管理。
  5. 同時曝光於搜尋行銷的聯播網。